close

冬雨 連綿不絕  這麼多年 感情 慢慢蔓延到日常生活...

 

從年少輕狂  從輕易許諾  從天真相信

生活慢慢爬上你我的肩膀  關係不再只有你和我

 

慾望總是不滿足  有理想有夢想卻總是隔著距離

你我的步調是否越來越遠.....

當時總是輕易分開  但是最終還是無法放下

我說 為什麼你不永遠不回頭

你說 為什麼你是我的第一個

 

我不想當天使型情人  卻一直總是回頭檢討問題在哪

不停地問問題 找答案  想把你最後的一抹記憶慢慢磨滅

當我只剩下恨你氣你的記憶  心不停發抖地用生活麻痺自己

 

我以前以為我懂你   最近幾年我發現我還是不懂你

 

以前會想要永遠在一起   對你許諾會永遠陪著你

你曾說過當你老了  老到得了阿茲海默症 

應該最後只記得我的擁抱   而一直要我抱你 

 

我記得你的哭時說的話

我記得你瘋狂時說的話

我都記得  所有悲傷開心感動時你說的話

 

每次的分離   不安  難過   負面情緒擴散到全身上下

但是每次見面 卻又只想珍惜現在  

現在  現在的瞬間很重要  這片段的記憶也許是支持我以後的解藥

 

加油 加油 

永遠陪著你   這個諾言  我會盡力

 


    

When mountains fall  當高山倒下時(翻得好沒詩意..)

演奏者: Stratorvarious  騰雲

 

It was just like yesterday 這一切就恍如昨日
When you choose to leave and I to stay  當你選擇離開 而我選擇留下
It was a warm and sunny day  那天的陽光很溫暖很燦爛
But my heart felt as heavy as stone  我的心卻一直往下沉

Never told me where you went  你從來沒說過你要去哪裡
Then again I never try to ask  我也沒問過
Now I know in life you have one chance 

如今 我終於明白  此生我還是有機會
And you better use it well   我最好 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When the mountains fall    當高山倒下時
And the oceans flood   海洋淹沒全世界時
I'm still in search of you  我還是會一直尋找你
Only thing I want to say   有一件事是我想告訴你的

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就是  我仍然愛著你

Finally I found your place  最終  我終於找到你
Sadly I came three summers late  痛心的是我卻晚來了三個夏季
Now I'm sitting by your grave  現在我站在你的墳前
And I sing this song for you   為你唱著這首歌

When the mountains fall  當高山倒下
And the oceans flood   連海洋淹沒這個世界時
I'm still in search of you  我還是會一直尋找你
Only thing i want to say  有一件事情是我很想告訴你
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我仍愛著你

One last thing
I have to say  有件事我必須告訴你
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我仍愛著你


 

標題好沒詩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