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愛好英美劇的我...竟然去看犀利人妻-..-

雖然還沒看完  不過短短幾集(對於以往我對台灣戲劇的認知...這部相對短了

 

讓我有點興趣

 

網路上一堆有關介紹  就不說了

其實會看  是朋友一年前跟我洗腦...每次都說什麼要去看隨棠..

=口=    每天超級準時報到看犀利人妻=口=!!

 

主要還是   開頭片頭歌曲  林凡的"五天幾年"

突然開始抽鼻子了...

 

最近很感慨...

歌詞很像我現在對感情一直持有的感覺

一邊聽一看歌詞一邊哼..一邊眼眶濕潤

 

是不是時間久了  是不是對未來彷徨

好像已經快八年了

 

分分合合

哭過吵過甜蜜過

空白期

總又復合

 

甜蜜接下來又開始對感情不安

我和你

我和你

 

我 和 你

我了解你

這麼多年我會不知道嗎  

 

是不是因為現在還是有一絲絲愛戀

我才會流淚

當我想努力卻總是又叫自己放棄

是不是我已經開始想放棄了

 

走了好久

好久

 

 

你不說話

我也漸漸沉默

 

 

最後

是不是就是沒有連絡了

 

 

 

也許在你心裏 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裏 夢是我們的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比誰都瞭解愛 


如果說這是愛 愛你好像是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被遺忘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等著你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