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水月

曲 克腦得 詞:Old Clock

遙遠聽到 這首熟悉的旋律
輕唱起 曾陪我走過風和雨
親愛的你 站在金色的過去
在這裡 留下灰色的自己
人們傳說
一個童話太美麗
美麗的令人懷疑
我卻知道它在哪裡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 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延續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彷彿我們依然在一起
我們還手牽著手
在那個燦爛的季節
世界慢慢的流轉 凝結成這首歌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唱著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著花瓣雨
那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正式回歸  其實心裡一直清楚都只有一個人在那裏

我不看過去不看未來只看現在

現在目前這瞬間  只有你  能讓我滿心歡喜  能讓我靈魂有歸屬的感覺

就只有你   你也知道  三個字不用說   

就好像所有亂了秩序的生活 情緒 靈魂瞬間歸位

也只有你才可以讓我這樣

 


一直到現在才明白  當一個人說喜歡你時

但你對他沒有感覺時

但是你很想要他這個朋友

繼續當朋友一件錯的事情

我一直到現在才明白  原來我都錯了

當朋友都是一種謊話  都是一種假象 

為了對方好  切割所有是對對方最好的結局

 

我錯了 友情很可貴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一直當朋友

但是人都有私慾  那麼想跨過去 我應該轉身離去

留下來只是害了彼此    風風雨雨都過去了

陌生人掰掰

 


 

白癡

掰掰

我要走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把所有我關心的人都帶走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他們都還有各自的朋友和依戀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沒有女生該有的形象

會罵髒話  會盡情遊戲  敢說敢做敢當  除了感情

人生就該如此暢快   我只要保護我有的 保護我的朋友 那些才是我有的

你呢 就當這兩年是鏡花水月 讓我清楚認知所謂的朋友又是怎樣

大可以說不必如此放在心上 但是如果不放在心上也代表我從來不看重你

我只能說我錯了   本來就只是萍水相逢  又何必看重呢?

往後美好日子不缺 一人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