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久好久之前看的一部大陸劇

偶然偶然 聽到"星月神話" 這首歌 

才覺得其實   "神話" 這部劇   最高潮應該是在

由" 金莎 " 飾演的" 呂素"   死亡的時候

 

最有意思的應該就到這裡...後面就牽扯到歷史部分

最後就是完全超現實的部分  

大概演什麼  我就不多說  

個人認為呂素死亡 和那個廚師由一個爛好人變成一個大壞蛋的過程

是整齣劇裡 最令人感觸最深的地方  其實自從廚師變太監以後

後面我都用跳的=..=

 

呂素 和易小川認識的經過 一定是英雄救美的開場

再來是姐姐呂稚和妹妹呂素同時愛上易小川...=口=

開始會感動是 當呂素拋下安全的避風港 去照顧當時算是絕症的易小川

拋下在當時算是一般女性的矜持  到處求人救男主角

我就感動了Q.Q  

 

可是該死的在易小川 終於被呂素找到的神醫給救活 我就心裡大喊不妙!!

>"<((臭編劇一定是要來砍人了

果然QQ

在終於易小川與呂素相約互許終身之時((居然還有戒指=..= 中國那時候有嘛?

就換呂素倒下  ....我看到這裡哭得唏哩嘩啦

可惡可惡 果然就是要在這邊賺人眼淚  該死的是我老是被騙..

 

結果看到最後...我只記得呂素和太監廚師..

 


星月神話


詞/曲/製作人:金莎
電視劇 神話 插曲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
就是遇見你
在人海茫茫中靜靜凝望著你
陌生又熟悉

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
卻無法擁抱到你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
但願認得你眼睛

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裡
身邊有怎樣風景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
卻如此難以忘記


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
卻無法擁抱到你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
但願認得你眼睛

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裡
身邊有怎樣風景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
卻如此難以忘記

如果當初勇敢地在一起
會不會不同結局
你會不會也有千言萬語
埋在沉默的夢裡

 

 

 

我所能做的就是凝望著前方

記憶從後面追上我

我一路消散一路前進 

當我終於安息 我已經完全從所有人的記憶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