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片  突然發現

就算電影裡沒有俊男美女 

沒有冒險故事   沒有華麗的特效

只是平常事務  還是讓人感觸良多

 


這部片子的演員清一色是黑人

分別有四對夫妻和一個黑人 

有哪些人我就不分別描述了  自己找影片來看會比較了解

裡面有些對話和主角們的心聲  我不一一詳述  但是看了會比較了解..

 

A夫妻(暫且稱呼..我懶得打組合和名字)   是一對表面上看起來最和平的一對

一開始我也以為他們是最恩愛美滿的..但..(後面會說..)

B夫妻  從頭到尾都在吵架  囧  女生抓老公抓得很緊

但是其實結尾我覺得這對夫妻算是最好的..雖然常吵架..可是至少知道對方在想啥..

C夫妻 表面上看起來也不錯  可是從小地方可以發現很多不對勁的地方

這對算是最後蠻慘的...

D夫妻  女生離婚過一次 再婚  但跟現在老公感覺還在磨合  算是結束倒數第二好的

女生比較堅持溝通  沒有像B夫妻那麼激烈  但是我感覺女生真的很用心維護  男生也算蠻理智

E男  原本跟D夫妻的女生是夫妻  但是男生暴力 女生就跟他離婚了  但最後男生得到癌症

才知道自己以前做錯了-.-....真典型...

 

這年這四對夫妻  一起來到一個超漂亮的地方度假(我忘了= . =到底是哪..)

女生跟女生聊  男生跟男生聊

聊彼此之間的婚姻  有什麼困惑

當然裡面有些笑話是真的還蠻好笑>"<

 

還有看到B夫妻的女生在跟老公起笑 

對話也讓我偷笑了   我也偷偷在笑(因為很傻眼咩~!)

B夫妻表現出來的一些生活方式 對話 對彼此的感覺

信任與不信任 不安的表現 還有男生的態度  我真的不想變成像女生那樣

在男生三年前曾發生過的劈腿事件以後 女生變成這樣..

 

A夫妻的婚姻似乎很美滿  但是在度假的時候  女生叫錯老公的名字

回來之後  老公才慢慢開始正視自己的不安 

隨著女生改變得越來越多 身為枕邊人怎麼可能沒發現-.-

男生也才在有一天  終於忍不住說出口  但男生真的很愛女生

(如果是我 我可能就直接跑去抓姦了-.-)  就算質問也是很努力

想挽回婚姻 也很冷靜的在問..(囧..大哥你太強了..我可沒辦法忍)

 

C夫妻其實在度假期間一直似乎沒有問題  但是也看不到彼此是夫妻的徵兆

一直到假期結束  才向眾人說出決定要離婚  (但這也是女方決定

似乎離婚的原因在於兩人的兒子 幾年前死後 兩人的婚姻似乎也開始

變質@@   其實沒有很清楚  就算到最後仍然不清楚  ..

但是這對最後還蠻可憐的-..-

 

D夫妻 剛結婚  女生剛生完小孩  和男生一起換地方居住

男生也因此需要重新找工作  但是一直找不到工作 因此女生帶男生一起來度假

看得出來男生對於自己需養育家庭的責任感很重  但是也看得出來很珍惜女生

就算生氣  仍然會仔細思考問題點  雖然我覺得女生有的時候有點過於擔心..

但是這可能是因為自己並不想重蹈覆轍上一段婚姻的失敗

其實到最後感覺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是我比較能認同的

 

 E男自己不請自來想跟著以前的朋友們團聚  其實他...

不多說

 

裡面有些事件  還有這四對夫妻爭執的時候  討論的時候  或者是男生們的對話

女生之間的話語  很貼近真實的生活  這部算是還蠻寫實的電影

那些在影中的狀況劇   會突然發現自己似乎也有這種問題-.-


台灣似乎沒有這部電影的預告-.-

但個人認為真的還蠻不錯的

 

先不要論演員的養眼程度   就算只是演很平常的婚姻生活

很平常的對話  那些對話  還有那些演員的互動 

就算不是豪華大片  但是看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被內容吸引住

 

應該很適合:

1.常常吵架的夫妻(情侶?)-.-

2.感覺很恩愛但其實暗流湧動夫妻(情侶@@)相處

3.離婚再婚的夫妻(分手之後又有男女朋友的情侶)

4.已經沒有溝通的夫妻-..-

5.情侶(單身者)也都很適合= 口=

 

話說..

剛看網路資料 竟然這部是續集...囧

第一部的名字是"Why did i get married?"

這部片的第一集@@

 

不過看了第二集還真的有點想去看第一集..2007的片 

 

台灣怎麼都沒打廣告呢-.-

這部我覺得還蠻好看= =

這部是根據舞台劇改編而來的@@

 

 

 

英文歌翻譯不出來...簡直想丟在旁邊了-.-  進度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