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寒假,頓時有一點空閒可以來看我的興趣---電視劇集,目前涉獵的方面只有英語和日文的,那麼來寫寫有關於自己長期以來的一些小小心得

如果要問我目前看過覺得最好的是哪一齣日本電視劇集,應該就是這幾天正在看的木村拓哉2008年底完結篇的政治劇---change!! 簡介之類的我就懶的介紹了,會想介紹當然是因為覺得這篇是值得紀念的,內容就自己去找來看吧!!

來談談木村拓哉演的昭倉啓太,我對木村拓哉大概印象只有幾齣我有興趣的劇集--hero,華麗一族(未看,計畫中)...哈! 只有這兩部,還有一齣是冰上悍將及夢想飛行 GOOD LUCK,不過我對那沒有興趣就只有跳跳的看過,其實,認真來說,我覺得幾乎
不管是演哪一齣,木村拓哉都有自己招牌動作,比如說嘴唇,表演想東西的時候的一些表情,算是看很多次了,這樣來說,其實覺得,似乎在我面前的人並不是昭倉啓太,而是木村拓哉這個人,但是,一部電視劇的重點還是劇情,在劇集裡,確實有幾幕是有觸動到我的心,不僅僅是因為木村的演技而是還有編劇的點,讓我覺得特別的觸碰到心理的一個點

很多人都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就算真的不對,久而久之也被視為是正常的,昭倉啓太一直用一個普通人的角度去看政治上面的缺陷,去改變,如果身邊出現了這種類型的人,我們習慣的壞事也有轉變的機會,讓人會一直很好奇這樣的一個總理會處理下一集 或者下下一集,所出現的難題,真的很佩服編劇,其實看了那多的電視劇或者小說,其實大概會有怎樣的結局和故事會怎樣發展,都會有一個底,但是這齣戲,雖然是照著皆大歡喜的結尾結束,重點是中間的過程,雖然可以知道難題終究會被解決,但是解決問題的當中,昭倉啓太所表現的態度和想法,確實,每次都能讓我這個觀眾被抓住好奇心和感動,

當然當中各式各樣的配角,雖然是配角卻能擴大昭倉啓太如果感動配角們的過程,也是讓人有心有戚戚焉!!

結劇更讓人出乎意料,雖然這樣的結局是可以預料的,但帶來的驚喜確實是讓人很開心!!

另外推薦此劇集的片尾曲---MADONNA---Miles away
好聽! 注意一下片尾就可以欣賞到瑪丹娜帶來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