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這部片讓我覺得很芭樂  但是 為了養成我的一個習慣

---把我看過的電影都記錄下來---

好的 壞的都寫吧

 

女主角是我之前看魚干女又怎樣時很喜歡的女主角--凌賴遙

男主角我不曉得...

我覺得很芭樂 真的很芭樂  看到有人看到最後哭了

那我想可能是最後女主角演的機器人 為了救男主角(次郎)

那種奮不顧身的模樣而感動吧

說實在 我中間真的跳掉很多...因為大概知道故事要表達什麼

就是一種時間輪迴的結果產生的一連串的改變

而所謂時間輪迴就是指未來的人回到過去改變了過去的人的命運

可是 我覺得其實電影的時間理論超怪  如果以平行世界來看

那不斷回到過去造成的是某一個平行世界的結果

其實原本未來人存在的平行世界應該是沒有改變

像我這麼機車的挑剔...大概導演會想揍我

 

= =中間穿插男主角對過去很懷念 所以女主角就帶他回到男主角小時候的時代

我覺的唯一可能好笑的地方 應該就是女主角是機器人這件事情

為生活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樂趣

 

= =哀  真的看了以後覺得很浪費時間

不推薦  但如果是想看活力十足的凌賴遙

倒是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