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宅了-..-

 

孤單上課 孤單補習   孤單吃飯-..-

 

但是雖然這樣想..但仍然覺得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自由..

生活的重心就是   先找到工作!!

總而言之 目前就是先做到這步ㄅ

 

最近常常半夜自己醒來...

 

唯一的樂趣大概就是玩aika 看影片吧

 

宅宅看起來很廢..但是自己開心就好  

自己的人生還是自己為主吧

 

我努力  說服自己   如果可以   我會很希望那些不曾發生

但是現實就是沒辦法   我沒辦法接受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走   我也不是很想繼續走

一個人沒有動力就跟死了沒兩樣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這樣

講難聽點就是好死不如賴活   為什麼要賴活呢

 

我始終不能理解   我很想很想振作  我也覺得應該要振作

但是沒有力氣去振作    但是 事實上我也聽不進去別人的勸告

只有我自己才能拯救我自己   我沒有走出來  我只是不想繼續走那條路

換一條路走   仍無目的   這裡不是一條路 只是一片一望無際的空地 

沒有方向  沒有路標   沒有人  只有我

 

 

我真的

很希望

像電腦重灌

 

RE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