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 壞男人 16集


自從"灰姑娘的姐姐" 下檔以後  注意到" 壞男人"

這部 遠比由文根英主演的灰姑娘的姐姐還要好看

至少在結尾的地方 灰姑娘的姐姐感覺結尾真的弱掉了

 

壞男人講述的是一部關於復仇的劇集

男主角: 沈建旭   女主角 : 文在茵

配角群: 洪泰妍 洪泰蘿 洪泰成 ...忘了(很不負責...-.-)

 

劇情什麼就略過吧  自己去找來看 

 

沈建旭以其魅力與手段從接近泰妍  讓海神集團的會長信任

近而讓洪泰成也放心  最後以放出的黑幕消息  讓大哥(忘了名字= =)間接死亡

最後讓泰蘿走向離婚

 

可是到底真相是什麼呢!!!!???

看到最後面我真的霧煞煞  但是  謎團越是糾結  越讓我想看下一集...

連我都忍不住想亂猜測..囧  難道沈建旭是洪家的第五個小孩?

 

那個女管家 和那個金室長  到底在講什麼!!!(拍桌)

什麼東西是要到最後才 知道呢???

 

先不要說這部劇集 真的是越到後面越看不懂

從一開始 沈建旭  不斷的一些男生的一些小手段去勾引

泰妍  泰蘿 

真的很強  如果要破壞姐妹間的情誼  卡在兩個女人之間

通常真的很有效-.-

看的時候也是很緊張沈建旭和泰蘿調情的時候被泰妍發現

還有泰蘿自己胡思亂考的情景 真的很傻眼  有的時候以為會發生什麼

結果沒有發生自己預想的結果   但是這樣並不是結束

反而是另一種更令人心跳加速的方法 去刺激泰蘿的道德底限

 

而沈建旭一開始從一開始也沒有跟泰妍說過" 我愛你" 但是泰妍因著

建旭曾經幫助過她 而誤會他是真心對自己好

唉 我真的認為  可能到最後泰妍 以為建旭其實一開始是喜歡她的

卻藉由她 認識了泰蘿(姐姐)  而不再喜歡她了   而離開了建旭 遠走他鄉

 

洪泰成算是裡面應該是最可憐的孩子  雖然是正牌的  但是沈女士對他是超級壞的

如果是換成沈建旭小時候沒有被發現有問題 我覺得也會變成像洪泰成那樣

一直都缺乏愛 就算形體長大了  仍然在做一些無謂的行為時  就如同缺乏母愛的孩子

想引起注意

 

而文在茵是唯一在劇中最了解沈建旭的女人  也是唯一撥動她心弦的女人

但就算如此 建旭仍然沒有對她講述自己的事情  難以述說  也不需要講

在茵在如願讓泰成想成為女朋友後  卻也發現自己  真的不想要沈建旭離開自己

就算自己內心很渴望  卻也沒有離開洪泰成  因為泰成開始變好嗎?

還是 自己也沒有辦法真正分辨呢? 

 

建旭自己在陸續報復了泰妍 洪家大哥  泰蘿  終於被沈女士發現建旭是當年自己加害的小孩

再找人故意偽裝成車禍導致建旭死亡  但是 建旭並沒有真的死亡

(怎麼都來這招!!!)  我還以為會是在茵或者泰蘿發現建旭的秘密

還是那個老警察  會慢慢發現 沈女士的作為

但是怎麼建旭沒死= 口=

 

我還真的以為他死了  看他心電圖停掉  我心裡突然有一股淡淡哀傷

可能還是編劇捨不得賜死吧?????@@

 

沈女士  所做的事情真的很難讓人難以接受  但是  我覺得一個女人

自己老公有外遇  可能心理多少真的會想那樣做

是我我也會這樣氣死  但是每個人做法不同

沈女士的做法真的很殘忍  也很爛= = 亂扯別人家庭 把別人小孩害的沒父沒母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看到她一直狂尖叫  = 口=

耳朵都快受不了....但是也很真實

想同情她 但是又沒辦法..因為她太笨了...

 

期待 最後一集  壞男人

灰姑娘的姐姐跟壞男人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故事拖的又長 又沒有刺激... 只有一直哭哭= =

 

很少看到這樣劇情緊湊  至少不會是無聊的哭戲 或者是拖拖拉拉的商業戲  

大推啊!!! 壞男人的音樂很好聽  片尾的歌曲"荊棘花"

劇中某些場景真的讓人頗為傷感  當然不是什麼對白的什麼的

而是一些畫面  "手握住光" "血染的紙鶴"  "高橋上的孤單背影"  美到很淒涼

 


要復仇  我想最困難是要堅持吧  對於仇恨  大家大體上會說要放開

就像  建旭的非親生姐姐  在愛上泰成以後  也是這樣對建旭講

 

普通人 都會想要過著平安喜樂的生活  又或者至少都會想要擁有一個正常的愛情 婚姻  人生

那種感覺 是非常幸福的

但是 無論如何都要放棄這種幸福  堅持自己的仇恨

放棄的時候也很痛苦

 

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會是一個正常人了

要把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把一個愛哭的人  心軟的人

變成這樣

扭轉自己心性的過程 應該很痛苦 

 

此恨綿綿無絕期

 

這個世界上是沒有正義的 就算有 也是遲來的  也是扭曲的

建旭對泰成說" 永遠都不要相信別人"

沈女士也對女管家說" 永遠都不要相信別人"

 

就算要賠上自己也要毀掉海神 

這個世界上沒有原諒 就算真的放下 也不代表是原諒 

建旭沒辦法放下  幾乎賠掉自己的性命(她15集怎麼還活著@@??)?去復仇

這樣的扭曲的正義 是否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